《持永久居留身份证外籍人士创办科技型企业试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11-18 15: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以下简称“三省一市”)营商环境,支持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士以科技创业方式参与科创中心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8号),我局起草了《持永久居留身份证外籍人士创办科技型企业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局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sgszdc@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07号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指导处。

附件:1.持永久居留身份证外籍人士创办科技型企业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起草说明.doc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