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自然人在苏浙沪皖投资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11-18 16:04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国际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地区市场准入一体化建设,允许境内自然人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在江苏省试点同外国自然人、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共同举办外商投资企业,我局起草了《境内自然人在苏浙沪皖投资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局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sgszdc@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07号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指导处。

附件:1.境内自然人在苏浙沪皖投资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起草说明.doc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