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网络交易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网络交易监管能力和水平,11月11日至15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扬州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网络交易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网监、市场、合同、消费环境建设机构负责人,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扬州大学、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的专家进行授课,既有《电子商务法》解读,又有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长三角地区经济一体化、电商产业发展等时事经济分析,还安排了大数据与电子商务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和互联网经济等内容。同时,围绕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加强网络交易违法行为监测等问题,采取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探讨,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达到了凝聚共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