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秦宜智调研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11-28 13:40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秦宜智,广告监管司司长刘敏、副司长文学等一行到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开展调研。

秦宜智一行参观了南京新城科技园展示中心,查看了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整体规划以及园区优秀广告企业展示,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汇报,调研了连尚文化、阿里巴巴华东公司,就互联网广告创新发展、电商广告自律和监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秦宜智希望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各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坚持网上网下一个标准、一把尺子,监管部门强化监管责任,园区运营管理机构和入驻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和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广告经营活动,像爱护自然生态环境一样,共同爱护和创造良好的广告发展生态环境,推动广告产业健康发展、繁荣发展。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巡视员王之熙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