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朱勤虎局长率队督导检查南京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6:24 浏览次数:

 11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朱勤虎局长率队督导检查南京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开展情况。



 朱勤虎局长一行实地检查玄武区一家从事营养餐生产及配送的食品生产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展厅、生产管理电子监控系统和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控制、明厨亮灶、原料来源等方面的情况。朱勤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生产经营日常管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生产流程,落实重点环节的管控措施。要切实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保障能力,确保向校园、展会提供的餐食安全可靠,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朱勤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硬件水平,为保障食品安全提供有效支撑。



 随后,督查组前往建邺区坤晨新安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了解市场日常管理、市场检测室设置及使用、餐饮熟食店持证亮照经营及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情况。在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听取了建邺区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田丰,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督查,南京市局孙宁局长、食品安全总监吴娟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