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赴我省调研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05 11:3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燚一行赴我省考察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系统建设。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田丰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南京克里斯汀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产品电子追溯情况,听取了南京市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经验介绍,并就食品安全电子追溯建设各方责任、平台设计、标准体系、法律保障等问题与省局食品安全监管相关处室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苏省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系统自2014年开始建设,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列为重点工作,多次受到省级表彰,形成了7个江苏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地方标准,取得了5项食品生产经营电子追溯著作权。目前,该系统实现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范围内的食品监管链条上下游的可追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