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5 11:43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局王俊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信用与风险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胜充分肯定了全省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俊胜指出,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正处在旗鼓重整、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的综合性、系统性很强,各地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宁可越位、不可缺位,跨前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聚心聚力,全力提高信用监管工作水平。信用监管工作要积极贯彻省局“拉高线”工作的会议精神,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平要求自己,提高信用监管水平,全力打造在全国领先率先、在地方有为有位的江苏市场监管工作品牌。三是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各地要围绕构建新型监管机制这一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健全监管政策体系,提高市场监管效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

 会上,各设区市局汇报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目前监管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省局业务处室针对各地提出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解答和部署。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队伍凝聚力,为信用与风险的高质量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