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5 14:0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全省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技与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业务骨干,省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政策支持等进行了宣讲,通过相关案例解读了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及发展趋势,深入阐述了网络使用和管理的基本要求、方式方法和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的应对处置工作,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推进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明确了下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将在工作中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指导推进网络安全工作更好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