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多家企业获评江苏省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9-12-23 09:48 浏览次数:

江苏省政府日前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苏州市“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江苏省质量奖,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苏州市高度重视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的意见》《苏州市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等政策文件支持,明确“建成全国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先导区”这一质量品牌建设目标,深入实施质量品牌建设“植树育林”行动,有目标、有重点、有计划、分层级精准指导培育,形成了市质量奖—市长质量奖—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的卓越企业梯次培育机制。截至目前苏州市共拥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5家/次,江苏省质量奖7个,其中企业6家,个人1名,质量管理优秀奖15家/次,苏州市市长质量奖30个,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27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