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在延安举办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6 14:33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3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赴延安开展学习培训,瞻仰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延安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职业道德素养。省局王俊胜副局长带队,局机关优秀公务员50余人参加培训。



 王俊胜副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建设,力求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提高。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风,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能力素质,把延安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江苏高质量发展和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认真做好新时代的改革卷、监管卷、服务卷、自身建设卷。


 

通过课堂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入党宣誓、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领会延安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