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立军市长调研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6:5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泰州市市长史立军到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史立军首先听取了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的相关情况汇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2019年1月21日挂牌成立,整合了原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物价检查分局和知识产权局的职责,自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史立军听取汇报后说,这次机构改革,市场监管系统整合力度大、涉及人员多。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以“新局新局面”主题行动为抓手,突出集成创新,强化融合发展,队伍精气神足,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史立军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连着民生、关乎民情,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顺应企业和群众愿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同时也要高效履职,明确目标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维护市场秩序上下功夫,在提高老百姓满意度上下功夫。

史立军强调,市场监管局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监管责任,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地下管网等重点领域,强化综合执法,敢于动真碰硬,用严管重罚把“害群之马”逐出市场,坚决守住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防线。同时要建立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能力强、守纪律、作风好,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让机构改革既有“物理变化”,更有“化学反应”,努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洁、奋发有为的市场监管队伍,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