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0:43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江苏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了让老同志切身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根据省委老干部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部署安排,5月20日,省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扬州参观学习。省局副局长李杰参加活动。

  在史可法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被史可法忠贞为国,捐躯战场的高尚气节所感染,离退休干部表示,一副“数点梅花亡国泪,二分明月故臣心”,非常激发人的民族自尊心和爱国热情,当下,更要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在园博园里,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风格各异、植被秀美的园冶园、徐州园、扬州园等展区。老同志们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各园的结构创意,一边欣赏园中富有特色的人文景观和精美的绿色园林艺术,大家沉醉于园林之美,感受着暮春的清凉,心情愉悦。园博园独具匠心的特色建筑、清幽宜人的园林风光,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江苏的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为之深感骄傲自豪,大家纷纷为新时代点赞。

  活动中,李杰副局长向老同志们传达了省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李杰副局长指出,有党和国家对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有省局党组的关心指导,有老同志的合作互动,有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省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一定能够不断走上新的台阶,拓展新的局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共同努力,为我省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事业发展,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