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实施“三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16: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纪律保障,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5月21日下午,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实施“三定”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实施“三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三定”是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市场监管部门机构改革的“收官之战”,关系到事业发展大局和全体干部的切身利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做好实施工作,推动机构改革圆满收官,在新起点履行新职责,以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苏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精神和要求,把实施“三定”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刻度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组织的决定要坚决照办、坚决执行。二是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要正确处理好个人意愿和组织需要之间的关系。要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大局,自觉把工作需要放在首位、把促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放在首位,胸怀坦荡地面对进退留转。三是要有严格的纪律规矩。要做到不利于团结稳定的话不说,不利于改革发展的事不做。不得有妄议组织决定、散布小道消息、道听途说、以讹传讹等违背组织纪律的言行。四是要有坚强的组织领导。局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实施过程中的各项重大问题,保证平稳有序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建工作组要全程落实纪律监察、纪律监督。各工作组和处室要密切配合,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五是要有扎实的工作举措。要处理好实施“三定”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机构改革与职能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实施“三定”为新的起点,讲融合、抓融合、促融合,以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组织了正科职干部民主测评和正科职干部选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