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勤虎局长节前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16:32 浏览次数:

1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到省级机关医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张恒芳、韩曙,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其他局领导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转达局党组的关心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朱勤虎向两位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我省市场监管事业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省局党组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一年来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得到方方面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既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结果,又是老领导、老同志们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的结果。两位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一年来,省局党组时刻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放在心上。岁末年初,局领导分别带队上门、进养老院、到医院走访慰问老同志,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同志的思想情况和诉求,把对老同志的敬重之情、关怀之情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同志110余名。老同志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指导监督,为推进高质量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