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0-01-22 17:4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演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刘建及省委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的领导应邀出席。省局局长朱勤虎出席并致辞。省局领导,省局及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省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16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

省市场监管局及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上舞台,齐声高唱《走向复兴》,把演出推向第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分为“初心不忘”、“扬帆起航”、“匠心筑梦”、“砥砺奋进”四个篇章。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省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为大家带来了舞蹈、男女声独唱、大合唱、音乐说唱、淮剧、配乐诗朗诵、小品情景剧等18个精彩节目。

第一篇章 初心不忘 

配乐诗朗诵《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舞蹈《初心》

 

情景剧《绣红旗》

 

歌曲《咱老百姓》

 

情景朗诵《共产党员跟我上》

 

第二篇章 扬帆起航

音乐快板《说说咱市场监管这一年》

 

音诗画《光影里的故事》

 

音乐剧《一家亲》

 

小品《窗口》

 

歌伴舞《复兴的力量》

 

第三篇章 匠心筑梦

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

 

 小品《春来茶馆之“套路”太深》

 

淮剧《送夫赶考》,省局挂钩扶贫单位淮安市涟水县东胡集镇中心小学参与了演出。

 

大合唱《我喜欢》

 

第四篇章 砥砺奋进

乐队表演《漫步彩虹》

 

 小品《女婿上门》,徐州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市局代表参与了演出。

 

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整场演出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应邀嘉宾和省局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握手留影。

 

歌声暖人心、舞蹈感受美、小品逗人乐,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歌曲,一个个优美动人的舞姿,一幕幕温暖人心的场景,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省市场监管局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