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查处防疫用品价格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0-01-28 12:4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全员行动、全面排查与疫情相关药品、卫生用品等商品价格,努力维护相关产品市场价格秩序。

 1月27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稽查科、价格检查科及属地分局执法人员对2家药店及1家超市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被举报的药店和超市在售卖口罩过程中存在价格标识不规范和未明码标价违法行为。

 其中,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药店在销售“一次性使用口罩”时,未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现场责令改正,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拟罚款5000元,上缴国库。南京华江药店有限公司在销售“一次性使用口罩”时,标价不规范,现场责令改正,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1000元,上缴国库。江苏嘉惠颐贸易有限公司南京金贸花园店销售“一次性使用口罩”时,未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拟罚款5000元,上缴国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