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盐城伴手礼举行现场评测

发布日期:2020-10-26 11:5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首届盐城伴手礼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融媒体指挥中心举行现场评测。来自全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以及各县(市)区消费者代表共31人现场进行了评测。

首届盐城伴手礼评测活动开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全市各级消协组织共收到260多家企产品的积极申报,经过专家的推荐、初评,共计有53个产品进入了此次市级伴手礼的评审环节。在现场评测之前,9月4日至10日已经启动了网络投票,盐城掌上消协开通了“谁是‘最佳代盐人’你来决定!”的投票活动,通过一周的线上评选,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累计投票75663多次。根据专家评测、网络评测得票情况和权重进行综合计分排名,确定最终入围产品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