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朱勤虎局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市场价格和防疫用品供应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1 10:06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朱勤虎局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南京市的零售药店、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检查市场价格和口罩、消杀产品等疫情防控用品供应保障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市场监管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陈琪宏副局长一同检查。

在鼓楼区定淮门大街和北京东路上的两处零售药店,朱勤虎详细询问了口罩、消杀产品质量安全、零售价格及供应保障等情况,要求药店工作人员严把产品进货关,一定要从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高度,保证防控用品价格平稳、质量安全,同时要采取适当的销售方式,防止人为造成人员聚集。

在北京东路的一处农贸市场,朱勤虎察看了省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相关措施的通告》张贴情况,走进市场与禽肉及禽肉制品、水产、蔬菜、豆制品等摊主交流价格波动和供应保障情况,提醒大家戴好防护口罩、手套等,既要保障所销售食品质量安全,也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在丹凤街的一家大型超市,朱勤虎向超市营业员详细了解进出超市人员管理、商品价格和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并走到消杀产品、副食品、蔬菜销售专区,了解价格、质量、供应等情况,要求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超市管理,保障日常用消杀等商品及时上架供应。

从此次“四不两直”检查情况看,超市、农贸市场能够严格执行省局《通告》,禽肉、水产、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未出现大幅波动,未发现活禽交易、宰杀和违法销售野生动物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