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顺利复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1 15:01 浏览次数: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在落实最严最细管控措施的同时,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健康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一是落实疫情防控,把好单位食堂“入门关”。督促待复工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单位食堂防控指引等相关要求,实行食品安全每日自查,做好食堂从业、就餐人员的管理。二是强化在线服务,保障跨越发展“跃进关”。专门研究制定“线上服务清单”,依托“企业家之家线上服务平台”,全面落实“容缺受理服务模式”,对于企业的各项申请需求,采取线上先行受理,后期一次补齐所需材料的方式,“一边办一边补齐”,大大减轻企业负担。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守牢特种设备“底线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忠实履行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职责,主动做好安全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指导、督促、服务企业平稳过渡、有序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