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2-0/2020-00039 分        类 综合通知  
发文日期 2020-02-05
标        题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行政许可现场评审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行政许可现场评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5 10:13 浏览次数: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评审员和被评审单位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现场评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与行政许可有关的现场评审活动原则上暂缓推迟,具体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对现场评审已经结束,需要在疫情期间对现场评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确认的,尽量采取邮寄资料书面确认,不宜书面确认的可采取远程视频确认。

三、对许可证在疫情期间到期需要延续换证的,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请示,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意见执行。

特此公告。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202024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