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15:14 浏览次数:

3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研究2020年省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运海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茅政一主持会议。

会上,茅政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新修订部分内容。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荣霞汇报了《2020年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邵小青汇报了《2020年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起草情况,委员们就上述文件就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并原则通过。

黄运海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省局直属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要从行业特点、部门实际、队伍现状出发,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注重做到“两个结合”,切实抓好全年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