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启动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10:10 浏览次数:

为真实了解全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资金运行现状,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财政局联合手机微信网上调查的方式,在全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广泛开展融资情况问卷调查,对抵质押登记的业户进行服务回访,启动疫情期间政银企融资对接“云服务”活动。

调查重点包括:对徐州市委市政府及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扶持政策措施了解情况;是否复工复产,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融资困难情况和服务需求;对徐州市市场监管局、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市融资担保公司联合创新试点的“助微贷”等政策性融资产品的知晓情况;对动产抵押、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等抵质押登记服务回访;对做好融资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