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2-0/2020-00105 分        类 食品抽检  
发文日期 2020-04-08
标        题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7期)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7期)

发布日期:2020-04-08 14:34 浏览次数:

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458批次,涉及方便食品、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酒类和糕点等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49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情况通告如下:

一、镇江市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大统华正东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无锡市顶顶香食品有限公司惠山分公司生产的奶香花生,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二、镇江市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大统华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镇江市润州区宜家食品厂生产的福瑞系列—玛琪酥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三、徐州易买得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徐州新和康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葵花籽仁,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四、徐州悦家商业有限公司徐州复兴路店销售的标称盐城吉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泡椒凤爪,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五、徐州悦家商业有限公司徐州复兴路店销售的标称沛县壮德食品厂生产的大芙蓉(糕点),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六、徐州悦家商业有限公司徐州复兴路店销售的标称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扬州绿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家乐福纯藕粉,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七、泰州世纪联华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万林贸易有限公司委托太仓市浏河镇嘉泰炒货厂生产的原味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复检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八、盐城市城南新区伍佑生生超市销售的标称阜宁县长华食品厂生产的红糖果(油炸类),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上述不合格食品详细信息见附件。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特此通告。

附件:1.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2.不合格产品信息

          3.合格产品信息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