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4 16:36 浏览次数: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后,南通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履职效能。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于7月24日上午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单位、每名干部,要求大家把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总结回顾工作成效。今年上半年,全市系统聚焦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目标,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显著成效。切实守好市场、超市、药店、餐饮店和农家宴五条“主战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扣“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发挥市场监管在稳就业、保市场主体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好复工复产攻坚战;深化质量强市建设,打好质量提升持久战;围绕民生,强化消费领域监管,打好消费振兴阵地战;“四大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三是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紧紧围绕省局下半年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以“优服务、严监管、提素质”为导向,以“崇法、担当、包容、创新”的南通市监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推动各项职能高效履行和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地,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