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53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受省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委托,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杰向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李杰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领导下,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两手抓,克难奋进、担当作为,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显著成绩。下半年,全系统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对照省政府2020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和年初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

李杰强调,针对当前形势和任务特点,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管理模式,严格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要始终把老同志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深入推进老干部“三项建设”,高质量助推“银发生辉”工程,用心用情实施“精准服务”,一着不让抓好自身建设。

李杰要求,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全面抓好老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创新作用发挥品牌,引导鼓舞老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保持思想常新,不断强化对组织的归属感、依靠感。要落实好省局老干部服务管理“十项制度”,主动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