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质量发展半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4 17:40 浏览次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在徐州召开全省质量发展半年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朱局长讲话精神,听取了“江苏精品”认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交流了上半年质量发展特色、亮点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新南对上半年全省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市场监管新要求,围绕“防”“保”“稳”“进”四个字,力争在变局中开新局。对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战略、谋全局,全力推动质量强省建设。以质量强省为龙头,做好“四强”文章,全力办好江苏质量大会、规划衔接、质量考核三件大事。二要抓典型、树标杆,健全质量品牌工作体系。高标准落实质量奖励制度,高速度推进“江苏精品”认证。三要抓重点、求实效,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细化落实提升方案,实施三大工程,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质量保障。四要抓宣传、强教育,不断夯实质量发展基础。扎实开展好质量月活动,强化质量技术基础建设,推动质量信息开放共享、互联互通,做好制造业和消费品质量合格率统计工作。

省局质量发展处、认证监督管理处、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质量发展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