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在2019年度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布工作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0-08-06 10:49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宣传部通报了2019年度(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发布工作被评为优秀等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以评促建,推进新闻发布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宣传部对各设区市和省有关部门2019年度新闻发布工作开展了评估。经过自评、会评和终评,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省应急管理厅等8个部门,南京、苏州、盐城、常州、淮安等5个设区市新闻发布工作表现突出,评估为优秀。

2019年7月以来,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发布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宣传工作成效、展现队伍风貌、及时引导舆论,为打造在全国领先率先、在地方有为有位的江苏市场监管品牌提供了宣传支撑和舆论保障,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尤其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全面抗击疫情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市场监管涉疫情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有力,充分展示了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市场监管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发布工作将以此次被评估为优秀等次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新闻发布传播力和影响力,始终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舆论,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