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暨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天长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长三角市场监管联席会议部署,9月29日,“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专项工作组会议暨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天长市举办。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浩、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俊胜、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剑平出席会议,天长市副市长周继安到会致辞。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机构负责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示范区(上海青浦、浙江嘉善、江苏吴江、安徽天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天长市放心消费创建成果。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长三角地区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满意消费长三角,天长在行动”主题宣传片,“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示范区(上海青浦、浙江嘉善、江苏吴江、安徽天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就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浙江丽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江苏红星美凯龙无锡锡山商场、安徽芜湖福海国际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上,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共同启动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行动,在长三角地区全域开展公示、统一公示内容、统一公示渠道、定期联合公示。

会议还就“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