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值班值守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5:4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值班值守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进行部署。省局食品安全总监田丰参加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张金吾主持会议。

会上,田丰传达了9月27日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在我省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9月28日省委常委会娄勤俭书记对节日期间的工作要求。他强调,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值班值守和内部安全管理,同时做好信访接访、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他特别要求,节前,省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都要召开一次会议,明确值班要求,并为每位值班局领导准备值班值守提示单;开展一次系统排查,确保值班设备设施运转正常;组织一次安排调度,做好值班人员生活保障;向每名值班人员发送一条提醒短信,明确值班信息和注意事项。

省市场监管局节日期间处室值班人员、带班负责人,省药监局、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省局相关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