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全方位推进企业注册登记许可服务便利化

发布日期:2021-01-11 14:09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小分队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该企业提供“三品一械”广告集中审批上门服务,受到企业点赞。这是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六稳”“六保”,强化企业服务的生动体现。

2020年,泰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上门服务”“远程连线”“容缺受理”“提速增效”等措施,努力为企业注册登记许可提供便捷服务。全年办理行政许可、备案事项2400余件,受理审核“苏政50条”许可事项300余件、解答各类咨询5500余件,实现“无差错、不超时、零投诉、好评高”的工作目标。

上门服务,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坚持以“市场监管项目行”为载体,专门成立上门服务队伍,开展“让证自己跑”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上门发证、现场勘查、业务指导等服务,真正实现了从“最多跑一趟”到“一趟都不用跑”。

远程连线,让企业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提前发布操作指南,借助“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登记系统”,实行“三品一械”广告申请、审查全程网上办理,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容缺受理,灵活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进一步方便办事对象、优化办事环境,实行“容缺受理”机制,既坚守了办理事项时的原则底线,又对特殊困难实际情况做出了灵活变通,得到了办事对象的认可和称赞。

提速增效,压缩业务办理时限。着力提升办事效率,针对外资备案等事项,集成银行开户、企业公章刻制、税务、公积金、人设社保等业务,采取一窗受理、联合办理,将原有的办理时限,压缩至半日办结,切实节省企业办事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