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净化广告市场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15 09: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正面主导、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广告监管引导力度,净化广告市场环境,广告市场秩序稳中向好。

清源头,精准实施广告监测。不断完善广告监测体系,持续扩大互联网广告监测覆盖面,新增监测对象4678个;依托省局户外广告监测平台,做到线索全程网上派发、处理及反馈,实现户外广告监测新突破。在广告监测过程中,强化数据分析研判,对监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实时预警、及时指导,实现精准监测,全年监测各类广告32万余条次。

出重拳,监管执法卓有成效。充分发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作用,针对投融资、房地产等与市民关系密切的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联合网信、新闻出版等单位,重点清理整治“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聚焦“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加大广告宣传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专项清理含有“特供”“专供”等内容广告,严把“长江禁捕”宣传关,查办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入选国家局典型案例1件,入选省局典型案例5件。

练内功,助力市场良性发展。聚焦产业发展,加大培育力度,推动泰州广告产业园成功升级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指导2家企业成功上争省级广告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通过规范公益广告发布、组织开展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评选等工作,全体提升广告业整体水平,为维护广告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