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勤虎局长会见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

发布日期:2021-01-06 10:50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朱勤虎局长在省局会见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一行,双方就开展政银合作,共同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朱勤虎局长对张伟煜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建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局长对建行系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行普惠金融和减费让利各项举措,不断规范自身价费行为,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局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面向金融机构的“两反”工作合规指导和政策宣传,促进金融企业合规经营。同时,希望与建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开展政银协作,在金融科技创新、智慧监管平台、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共同探索惠企助企的金融改革创新经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会见中,张伟煜行长对省局长期以来给予建行系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强政策指导,提供监管服务,立足更高标准协助建行江苏省分行建设合规试点行。

省局陈琪宏副局长、孙沪兵副局长,建行江苏省分行沈秋翔副行长,省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建行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