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动员暨当前纤检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5:2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全省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动员暨当前纤检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工作要求,对全省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冯宜敏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宜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疆监管棉公检工作的重大意义。省纤检局要加强组织协调,会同主检机构严格执行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江苏形象。一要严格疫情防控;二要做好安全工作;三要加强团结合作;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前方临时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公检一线高高飘扬。

冯宜敏强调,当前全省纤维条线要对照年初工作进度安排进行盘点梳理,压茬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要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全方位融入到纤检工作之中。

会上,连云港市纤维检验中心和盐城市纤维检验所两家主检机构作了表态发言。

省纤检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省纺检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盐城、连云港市纤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有关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及纤检机构班子成员,赴疆监管棉公证检验现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