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朱勤虎局长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9 11:51 浏览次数:

2月18日,牛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一行,到省局机关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省局领导黄运海、陈琪宏、李三顺、孙沪兵一同参加。

朱勤虎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省局部分处室、省特检院、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

在机关处室,领导班子成员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朱勤虎局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省特检院,朱勤虎一行实地察看了省特检院行政办公区域、江苏省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中心、应急指挥室、应急值班室,检查了春节期间值班日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检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听取了省特检院春节期间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简要汇报。

在机关车队、监控室、值班室、门卫等岗位,每到一处,朱勤虎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节日期间大家坚守一线值班值守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朱勤虎局长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攻坚克难,取得了优异成绩。新年新起点、新年新跨越,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努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亲切的慰问,诚挚的祝福,让每位同志都感受到了市场监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收好心、起好步、开好局,落实好市场监管各项任务,扎实工作、奋发向上,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