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1年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参赛队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5 16:10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选拔2021年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参赛队伍的通知》(国标委发函〔20215号)要求,现将我省报名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参加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国际性赛事能够展示我省国际标准化工作水平,提升我省在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影响力。有利于在青少年群体中传播标准化理念,促进广大青少年了解标准化知识、提高标准化意识,从而培养标准化人才。参赛学生通过高水平的赛事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丰富履历、开拓视野、获得荣誉。请各设区市局、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充分认识参加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重要性,调配力量落实此项工作,推荐优秀队伍参加此次赛事。

二、广泛发动。请各设区市局广泛发动所在地学校,尤其是外国语学校、双语学校等英语学科优势学校报名,宣传、讲解赛事背景、流程和要求,为师生们答疑解惑,调动广大师生参赛积极性。如有必要可联系当地教育部门,了解各学校状况,沟通协商参赛报名事宜。鉴于目前中学并无标准化相关课程,报名师生需对标准化感兴趣,省局将会发放相关辅导材料,请各设区市局做好解释说明。

三、精心组织。此次报名不设数量限制,请各设区市局将参赛报名表、参赛人员简介、小论文等材料于430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674019898@qq.com,省局将集中汇总上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报名后,请各设区市局、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通过发放标准化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组织标准化知识辅导培训,为师生后续参加视频选拔和现场选拔作知识储备。

联系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汤牛明,电话:025—68952672

 附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选拔2021年国际标准奥林匹克竞赛参赛队伍的通知(国标委发函〔2021〕5号).PDF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22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