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1 14:45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市场监管部门组建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是推进我省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的关键时期。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局正在编制《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透明度,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就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涉及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载体平台、保障措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41日。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sgszhc201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7号龙江大厦2304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处,邮政编码:210036。信封上请注明“《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传真将意见反馈至:(02585537546,文头请注明“《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江苏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