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评出全省首批地级市精品品牌

发布日期:2021-03-04 10:45 浏览次数:

近日,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和宿迁市品牌战略促进会联合发文,宿迁首届“宿迁精品”品牌评价结果揭晓,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价值评价、综合评价、部门评审、会议审议和社会评议,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产品被评为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

一是全省首创。“宿迁精品”品牌是打造宿迁特色品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做法,在全省地级市首家,将着力培育一批产品质量水平高、质量管理方法先进、服务质量好、创新能力强、市场影响力大的“宿迁精品”品牌群体。

二是国际接轨。建立了“宿迁精品”品牌评价机制,秉承传统专家评审方式,开展定性分析和定量评价,同时按照国际标准和国际通用做法,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品牌价值评价。

三是资金支持。对首次获得“宿迁精品”品牌的主体由政府财政补助20万元,用于争创“江苏精品”品牌、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修)订、提升品牌国际国内影响力。

“宿迁精品”品牌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品牌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持续培育和第三方评价,将市内具有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产品和服务品牌,打造成“宿迁精品”品牌,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供需结构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宿迁将通过多种媒介宣传“宿迁精品”品牌的核心价值、实施成效、品牌培育理念做法,组织获得“宿迁精品”品牌企业参加国际博览会、“中国品牌日”、交易会等重大品牌活动,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推动提升“宿迁精品”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加强对“宿迁精品”品牌建设的统筹规划,根据全市产业发展现状和特点,加强培育,分类指导、梯次推进“宿迁精品”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