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勤虎局长会见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次仁卓嘎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13 10:36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朱勤虎局长在省局会见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次仁卓嘎一行,双方就援助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朱勤虎局长对次仁卓嘎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拉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维护稳定和促进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朱勤虎局长强调,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积极推进市场监管资金援藏、人才援藏、项目援藏和技术援藏工作。下一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时期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新要求,在深度了解、相互学习中加强对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的对口援助,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讲实效”,不断深化市场监管援藏工作。



 会见中,次仁卓嘎对江苏省局长期以来对拉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拉萨市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离不开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的鼎力支持,恳请江苏省局在技术援藏、资金援藏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双方在人才交流和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省局陈琪宏副局长、张金吾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人,拉萨市局卓拥、李林、任建明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