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调研我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0: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实施进展,研究提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效果的主要指标,构建效果评价方法体系,开展效果评价应用,4月6日-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调研组一行来我省开展调研。省市场监管局王俊胜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局就我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和主要成效进行专题汇报,南京市局介绍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特色做法,相关认证机构介绍了帮扶措施及推进情况,企业代表交流了参与提升行动的感受以及存在问题和建议。同时,与会代表并就调研提纲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在泰州,调研组一行深入江苏荣鑫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显隆通风设备(江苏)有限公司等试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查看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控、经营状况等,认真听取企业和基层市场监管部门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江苏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调研组指出,江苏省局在推进提升行动方面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成效显著。试点企业积极参与,主动投入,质量意识强烈,提升绩效明显。回去后将尽快形成调研报告,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争取给予提升行动更多的支持。同时,要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的统一部署,把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力争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江苏模式”。

 王俊胜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下一步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完善政策措施,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共享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