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7 浏览次数:

 

 

原省工商局于2013年出台了《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该办法中的许多内容已经不符合我省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要求,对办法修订已经势在必行,为此我局起草了《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715日。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sgsgg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7号龙江大厦1509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邮政编码:210036。信封上请注明“《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将意见反馈至:(02585537601,文头请注明“《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江苏省广告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