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莅临南通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15:37 浏览次数:

7月16日-1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率队赴南通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19日上午,孙永春组长一行来到南通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中央指导组一行视察了南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听取工作汇报,并观看“小通说实事”动漫片、“青年学习社”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与“青年学习社”青年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将液化气钢瓶、电梯救援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等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给予肯定,指出这些办实事项目贴近百姓,要解决的都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关做法有很好的推广价值,要扎扎实实推进,不断总结提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中央巡回指导组视察指导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前行,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更大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