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私个协会发布《致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7-23 15:35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江苏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发布《致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要自觉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支持各级党委政府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信心。要紧盯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配合做好全社会联防联控;加强疫情监测和防控,严格卫生管理,配备防护物品,落细落实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强化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所属人员抓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取消或延期公共活动,减少出行和亲友聚会,降低感染风险。各单位要根据疫情发展积极调整企业生产经营计划,采取线上会议、提前休年假等措施降低影响;涉医企业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和供应,做到不涨价、不囤货,严守市场秩序,展现民营企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倡议书》发布后,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积极响应,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资出力。

下一阶段,江苏省私个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保障,提高防控措施执行力,引领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