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3 15:54 浏览次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在无锡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证监管业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全省认证监管工作,提升认证监管队伍的监管能力和工作水平。各设区市、相关县(市、区)局认证监管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典型经验交流等形式,围绕认证监管和省局“两反两保”行动,邀请兄弟单位、省局和相关认证机构中长期从事认证工作的知名专家和执法办案能手,为学员讲授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解读与监管实务、认证监督检查工作指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监管、绿色产品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认证等课程,帮助参训学员掌握认证基础知识,熟悉办案技巧,交流工作经验,提升业务能力。

培训要求,全省认证监管人员要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做好认证监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并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用新知识、新做法来指导认证监管工作,用更宽阔的视野、更精准的定位、更务实的举措谋划好、推动好认证监管工作,在落实认证制度改革、规范认证监管秩序、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实践性、可操作性强,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巩固学习成果,不断提升认证监管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