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一站式服务开展高质量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8: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对接辖区高新企业发展需求,6月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体检、问诊、开方”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高新企业高质量攻坚现场办公月行动。

一线调研全面体检。利用企业家之家平台及市监e服务小程序开展线上征询,发放调查问卷500余份,收集企业问题、企业评价53条,为企业进行全面体检。发挥信息化监管平台的智慧眼作用,通过大数据综合分析研判企业存在问题,为下一步上门问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详实准备。

现场办公把脉问诊。局领导带领职能科室服务专员一对一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助力企业夯实质量根基、抓好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针对辖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需求,邀请东华大学专家团队到企业进行产学研交流,专家组一行在企业车间现场采集了20个左右符合专利申报的要素,并量身定制企业近期和未来专利发展规划。

一企一策精准开方。针对企业发展症结,制作一企一策高质量发展个性规划建议书。通过积极培育,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该局根据四方科技的发展路径,为其量身打造企业个性化发展规划,并指导企业申报知识产权省绩效评价,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加强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