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价格监督检查办法》《江苏省制止不正当价格行为和制止牟取暴利规定》立法后评估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1-08-16 18:05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规章制定程序规定》以及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部署安排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为全面、客观、准确了解有关规章在实施过程中的效果,科学评价其合理性,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江苏省价格监督检查办法》《江苏省制止不正当价格行为和制止牟取暴利规定》(附件12)实施情况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91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填写《立法后评估意见建议表》(附件3)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sunhongli@grandall.com.cn。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1:江苏省价格监督检查办法.docx

            附件2:江苏省制止不正当价格行为和制止牟取暴利规定.docx

            附件3:立法后评估意见建议表.docx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