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4 16:22 浏览次数:

2021年第13

 

关于2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

后处理情况的公告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2019112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18号公布),现对2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后处理情况予以公告:

1.江苏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三季度抽检的江苏亿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通信用光缆不合格,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对该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整改复查,202146日经第一次整改复查该产品不合格,2021713日经第二次整改复查该产品仍不合格。

2.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08月抽检的江苏大江木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密度纤维板不合格,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对该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整改复查,2021816日经第一次整改复查该产品不合格。

特此公告。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