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新南一级巡视员赴连云港调研督察中秋国庆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7:27 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6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率队赴连云港调研督查市场监管工作,出席2021年度连云港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并进行点评。连云港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参加活动。


冯新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周密、指挥得当,承办单位精心准备,相关人员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协调作战和综合救援能力。下一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经常性开展不同规模的实战演练,不断提高救援队伍协调配合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冯新南一行还对连云港推进党委质量督察情况进行调研。在连云港市检验检测产业园,实地察看产业园规划布局、功能定位、核心板块建设、推进“一站式”服务以及院士工作站设置等情况,对职能完善、协同服务、综合应用提出指导意见。在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石化基地,察看安全环保管理中心、石化基地规划展示馆和地下综合管廊,希望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产业项目协调服务工作,统筹安全、质量和发展等事项。在中复神鹰、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等企业,冯新南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标准引领、品牌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履行好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领跑者”。调研中,冯新南要求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为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连云港市政府张国桥副秘书长、市场监管局王波局长,以及省局质量发展处、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省特检院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