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相关问题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22-04-25 14:1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国市监稽规〔20214)的相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局联合省财政厅就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中的相关问题予以明确,提出具体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525日。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sscjgjfg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江苏省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相关问题的修改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107号龙江大厦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邮政编码:210036。信封上请注明“关于江苏省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相关问题的修改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将意见反馈至:(02585537551,文头请注明“关于江苏省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相关问题的修改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转发总局财政部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