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诺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召回吉米瑞牌真空吸尘器

发布日期:2022-06-24 10:26 浏览次数:

日前,富锦诺电器(苏州)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期间制造的吉米瑞牌RS6/P8/P5/P6型真空吸尘器,涉及数量为613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真空吸尘器存在以下问题:1、动力清洁头(小)未标注型号或系列号等内容,使用时可能发生部件错配,可能导致产品过载,引发电机等部件过热,存在消费者被烫伤的风险;2、说明书中缺少电池拿取和废电池处置的相关说明,如消费者不能正确拿取电池或处置废电池,可能导致消费者触电风险以及对环境造成危害。

富锦诺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补充消费说明及标签,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登录电商销售平台(天猫吉米瑞旗舰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12-6801634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http://www.jssi.org.cn/c/zhaohui/)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245132),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此外,消费者还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富锦诺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召回公告.doc

信息来源: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