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声宝电子有限公司召回金陵声宝牌笔记本充电器

发布日期:2022-07-19 14:03 浏览次数:

日前,南京声宝电子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起,召回2021年4月15日制造的金陵声宝牌ROSE-A19003420型笔记本充电器,涉及数量为5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充电器存在以下问题:1、充电器线路板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距离过小,可能会使带电部件和接地部件之间发生放电或短路,存在导致消费者触电或发生着火的危险;2、充电器的电源插头插销尺寸过大,当插头插入插座时会有部分插销裸露在外,存在导致消费者触电的危险。

南京声宝电子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退货退款,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登录电商销售店铺(天猫——金陵声宝旗舰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5895946635)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http://www.jssi.org.cn/c/zhaohui/)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245132),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此外,消费者还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南京声宝电子有限公司召回公告.doc

信息来源: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